標題 沙鹿高工110學年度機械科階梯式建教合作班招生(以下簡稱建教班)之報名作業因應三級防疫警戒,增加線上報名管道,請有興趣的學生參考。
訊息分類 學生活動訊息
公告單位 資料組長 汪築宜
日期起迄 2021-06-15 00:00~2021-06-22 23:50 更新時間: 2021-06-15 16:32:58
訊息內容

 

說明:  
一、 依據臺中市政府教育局110年6月7日中市教高字第1100043285號函辦理。
二、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本年度報名方式應變如下:
(一) 加開以網路線上填單方式報名,請務必備妥相關表件進行上傳作業,並於110年6月18日(五)下午五點以前辦理完畢,一律以系統關閉報名時間為依據,以利後續收件與成績審查作業,敬請留意時間。
(二) 報名表異動說明,包含省略註冊組長、校方核章欄位,國中端承辦人欄位,修改為學生監護人簽名確認等,以及檢附證明之說明(詳如附件一)。
三、 網路線上報名表單連結網址:https://forms.gle/PFfPtipahREBKq9x5
四、 因應三級防疫警戒配合分流居家辦公,僅此提供國中教師、學生及家長之多元溝通管道,如有疑問除了致電詢問外,亦敬請善加利用line 管道進行詢問,line ID: @378vcaaom
五、 不受免試就學區規定之限制,各公私立國民中學(包括高級中學附設國中部及完全中學國中部)取得畢業資格或具同等學力者皆可報名。
六、 本班特色詳如簡章,摘錄說明如下:
(一) 就學模式為階梯式建教合作,以「畢業即就業」的課程目標進行課程安排。
(二) 課程安排上以機械科課程為主架構,更重視於實務上的應用,透過一、二年級在校基礎教育及專業理論的學習,結合三年級在建教合作機構職場實習的專職教育,職場實習領有不低於最低基本工資的津貼。
(三)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建教合作作業要點,建教生享有免納學、雜費。
七、 常年與國立科技大學合作辦理產學攜手專班,可直升國立科大。
八、 本校建教班招生簡章資訊連結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fMFHbPAMk0lkP21fyLqClQUoEzm0HABi?usp=sharing)下載。
九、 招生電話:(04)26621795轉2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