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建國科技大學與彰濱工業區及中部地區績優廠商聯合辦理之「三在地聯合培養計畫」資訊
訊息分類 升學資訊
公告單位 試務組長 劉俊合
日期起迄 2021-04-16 00:00~2021-05-21 23:50 更新時間: 2021-04-16 17:02:28
訊息內容
一、 本計畫由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彰化縣鹿港彰濱工業區廠商協進會與本校合作辦理,參與學生白天至合作企業上班,晚上或假日至本校上課。提供遠地學生優先安排入住本校宿舍,並由彰濱工業區規劃交通車接送上下班。
二、 參與本計畫之學生與合作企業正式員工享相同之所有福利及調薪、升遷機會,服務滿一年仍在職、在學且學業成績及格者,另由合作企業提供獎助金,最多可領四年。企業提供的職缺平均可月領2.5-3.3萬,加班另計,不須輪班。
三、 本計畫參與之學生可一邊就業,一邊就學,四年成績合格取得大學學歷。
四、 隨文檢附本計畫海報電子檔,謹請惠予協助公告至貴校網站;另紙本海報將另行寄送,屆時敬請協助張貼公告。
五、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校進修部(晚上),聯絡電話:04-7111111分機5002/5004;研發處(白天),聯絡電話:04-7111111分機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