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們的福爾摩沙SDGs桌遊教具」研習
訊息分類 教師訊息
公告單位 幹事 江啓明
日期起迄 2022-01-19 00:00~2022-01-26 23:50 更新時間: 2022-01-19 08:53:35
訊息內容
一、 依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7月22日臺教國署原字第1100090426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資訊說明如下:
(一) 日期:111年1月24日星期一下午1時至4時。
(二) 講者:好氏企業講師。
(三) 地點:本校科學館2樓自主增能教室。
(四) 內容:(SDGs)是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也是國際教育融入課程的重要指標,在台灣教育現場,愈來愈多老師開始認識SDGs並嘗試將其融入課程、學生專題研究、學習歷程檔案與競賽。本次研習希望讓老師未來在課堂上能藉由此桌遊帶領學生認識(SDGs)發展指標,並和真實世界社會問題連結,產生共感、同理心進而發展校本課程中議題探討與專題製作。
(五) 報名:請透過下列網址報名,報名截止至111年1月20日;全程參與者,核給研習時數3小時。
(六)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umPz21GpSmv1Jw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