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110年【資訊程式學群「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
訊息分類 校園資訊
公告單位 試務組長 劉俊合
日期起迄 2021-09-17 00:00~2021-10-07 23:50 更新時間: 2021-09-17 11:15:22
訊息內容
一、 新課綱全面起跑,教育創新改革讓學習更多元,「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CEI學群探索中心」,推出資訊程式系列,包含「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及C++等程式相關課程。APCS成績除了是申請入學APCS組必要成績外,也是多校特殊選才等多元入學管道重要參考資料,並供大學選才之參考依據。
二、 資訊學群『我的C++哪有這麼困難』30小時線上課程,10月16日~12月18日每周六09:00-12:00;資訊學群『APCS解題競技場』30小時線上課程,10月17日~12月19日每周日09:00-12:00。專業講師群由清大、交大、臺大資工學士、碩士組成團隊,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引領高中職生懷抱夢想與熱情與我們一起走向適性揚才、終身學習體驗探索。
三、 全程參與課程結束後,頒發本校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課程整體規劃請參考附加檔案,開課資訊請參閱「學群探索中心https://cei.sce.pccu.edu.tw/?tag=資訊程式學群」,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均可享有團報或早鳥折扣。資訊課程開課方式包含實體即線上,可依照貴校或團體需求量身訂做,諮詢電話請洽:02-2700-5858分機8224,手機0986-716-937,email:ycchao@sce.pccu.edu.tw趙小姐。